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市诚信促进会开展“迎新春•话诚信”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2 08:4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市诚信促进会举行“迎新春•话诚信”座谈会,副市长郑子毅、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老领导黄大洛、陈刘俤、陈惠柔等参加活动。

  会上,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数字福建产业园有关情况,市诚信促进会负责人作2015年工作总结,部署新一年工作。

  郑子毅强调,新的一年诚信促进会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诚信宣传广度,继续充分发挥文化优势,使诚信宣传更加生动活泼、丰富多彩;要善于学习,立足岗位,服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突出诚信建设,让诚信成为发展的推动力,为倡导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的社会风尚起到积极的作用,共同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