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警花植树 警营添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5 14:3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机场边检站的警花们在营区内植树造林,用行动为营区绿化和生态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植树现场笑声盈盈,警花们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栽树、浇水灌溉、填土施肥、仔细检查并摘除病枝,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干得不亦乐乎,营区里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植树绿化一直是该站构建和谐绿色警营的重要举措,将爱绿、护绿作为一个长效机制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让营区的水更绿,环境更优美。此次植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在原来绿化的基础上,利用营区周边空地,自筹资金选购树苗,并邀请园林专业人员到营区进行技术指导,做足植树前的准备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警花们共种下树苗200余株,为营区增添了浓浓绿意和勃勃生机。绿树映照着笑脸,展现出了边检警花们严谨工作之外可爱的另一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