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邮品制作评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15 09:10: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集邮特色活动层次和水平,近日,吴航中心小学开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邮品制作评选活动。

  学校共收到3-6年级全体学生285部作品,这些作品都是经过年段初选而推荐的优秀作品。学校又组织多名优秀教师和集邮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优秀作品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审,推荐出90部优秀作品参展,其中六部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参送上一级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贴片制作比赛。

  邮品制作活动本着让学生动脑、动手、动笔的原则,让孩子尽情享受和平的幸福时光,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