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召开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3 11:2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长乐市教工委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江小学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集体学习长教工委[2016]82号、83号文件,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共同研究制定下一阶段洞江小学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5月10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全校党员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动员大会。

  陈兴熖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长教工委[2016]82号、83号文件精神,并详细传达市教工委、教育局党组贯彻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命发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和帮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在此思想动员的基础上,陈兴熖书记要求大家“精学党章,细学党规,深学系列讲话”,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最后,由学校陈兴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会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又一次发出了坚定而庄重的誓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将会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章、党规,领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党员身份,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