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31 09:2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中开展,5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党员、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郑力毅详细说明了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计划及任务目标,对学习内容及组织方式做了具体部署。郑其标局长在会上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两学一做”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每个党员要严格按照规范动作认真学实学好。无论集中学习、自学还是上党课等学习方式都要积极主动参加,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三是要学以致用。“两学一做”关键在于做,要结合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寻找不足,改正问题,在本岗位上完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