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31 09:5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长直政法〔2016〕10号文件批复,我市司法局党总支委员会于5月20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2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0名,列席会议的预备党员2名)参加了大会,参会党员达到应到会党员的三分之二以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国钟主持,换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直选的选举办法进行。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的拟定人选。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经参会党员投票,在11名候选人员中选举产生了由王瑞官、方建平、吴国钟、林文宜、林世杰、郑力毅、郑文彬、郑其标、郑勇扬(按姓氏笔划为序排列)9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郑其标局长当选为局党总支部书记;吴国钟副局长当选为局党总支部副书记。

  最后,大会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必须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以党建工作凝聚力量、以党建工作提升形象。同时,会议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认真做人做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进一步做法制宣传工作,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认真开展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等相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