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移风易俗”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31 09:5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司法行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我市司法行政队伍道德修养,5月25日下午,我市司法局在十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由高琰主持,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学条例、作承诺”六个环节。活动从咏唱歌曲《公民道德歌》开始,随后干部职工一齐诵读了李商隐的勤俭名言,观看了短片《山东“五毛”份子钱,坚持三十年》。

  短片放映结束后,来自社矫科的郑敏与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对于“移风易俗”的感受。在“学条例”环节,该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新修订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五条关于“移风易俗”的规定。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做承诺”,并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利用说、唱、看、学、写等多种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为我市倡导社会主义新风气,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