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读书评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1 07:4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学生搭建起读书的交流平台,形成“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引领和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吴航中心小学日前开展了“书香和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的阅读记录卡评比活动。

  活动在学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三到六年级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学生们与经典同行,同名著为伴,认真做好阅读记录卡。孩子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用插画的形式装饰内页,并精心设计封面封底,或手工绘画,或电脑制作。在各自班级评选的基础上,择优上送学校参加评比。

  本次活动共收到将近三百多本作品,多数作品主题鲜明,版面设计精美、富有创意,书写工整、美观,经评审小组认真、公正的评选,评出集体奖和个人奖,并予以及时公布。“六一”期间还将把优秀作品布置成展板在校园内展出。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读书给七彩童年带来的无限快乐。让孩子们沐浴在书香中,徜徉在书海里,明白做人的道理,提高了语文素养和写作能力,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