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里仁小学举办了“爱满神州,情满里仁”文艺会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2 07:5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为让孩子们过一个热闹、欢乐、难忘的节日,给他们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示才华的舞台。六一当天上午,长乐里仁小学举办了“爱满神州,情满里仁”文艺会演活动。

  现场欢快活泼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等好戏连台,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文艺会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完美展示了孩子们的文艺风采。操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里仁小学小学还对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给少年儿童送去文具、书籍、玩具等节日礼物,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热情,也为他们的快乐童年画上绚丽的色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