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两学一做”教育宣讲走进玉田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7 15:1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教育工委“两学一做”教育宣讲走进玉田中心小学讲堂,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一支部宣传委员、长乐侨中团委书记秦军老师主讲,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和党外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讲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当前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播放视频短片,宣讲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教育发展实际,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怎样争做党和人民合格的教师”、“如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教育广大党员教师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学好党章党规、学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整个讲座形象生动,直观有趣,博得党员教师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在日常教学和管理过程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业作贡献,为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陈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