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国土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30 04:17: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国土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会。该局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也踊跃上台发言,积极讨论,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主题,结合工作,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畅谈体会和心得。

  为开好这次专题讨论会,广大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均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认真撰写发言稿。通过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下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必要途径,将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业务知识,坚定政治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增强自身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专题讨论会后,还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姚行亮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章,使大家对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提升党性修养和接下来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