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关注食品安全筑牢法治防线”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8 09:2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我市司法局联合市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西关社区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筑牢法治防线”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们上门向附近的商家、商贩发放新《食品安全法》宣传单,同时法律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也耐心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用合法有效的途径解决食品安全实际问题,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近期,市司法局重点加强新《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普及,通过长乐普法网、“法治长乐”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新《食品安全法》修改亮点重点解读;组织基层司法所结合“法律六进”活动深入村、社区、企业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普及。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既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也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