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部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9 22:1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受台风“莫兰蒂”的影响,14日晚,强风暴雨袭击了长乐市。航猴线11K+400处路面堆积着从右侧支路被雨水冲刷下来的泥土,堆积土石方约120立方,部分堆积物高达40厘米。

  发现险情,王淬砺副局长立马通知潭头站徐鼎榕站长组织抢险人员赶赴现场。抢险人员一方面做好安全布控,一方面立即调派铲车组织抢险。在铲车高效力的运作和10名抢险人员及其他3部机械车辆的辅助清理下,9时30分道路恢复了半幅通车,11时道路泥土全部清理完毕,全线恢复通车。

  9月14日晚,长乐分局城关公路站接到路政巡查人员通知下洋岭天桥桥栏杆不稳,存在安全隐患。接到讯息后,唐敏杰站长立即带领7名站员连夜冒着强风紧急赶往下洋岭天桥用尼龙绳对桥栏杆进行临时加固并暂时封闭天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