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鹤上司法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30 18:2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辖区内学校安全使用校车,督促各学校落实前阶段检查整改的结果。近日,鹤上司法所联合派出所、镇道安办在天使幼儿园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指导员陈学松为小朋友们播放并讲解有关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小朋友个个认真观看,连连发出惊叫之声。随后指导员教小朋友道路交通指挥操,与小朋友互动指挥手势的含意、姿势。并就前阶段对学校检查结果整改意见进行了复查。

  活动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意见,并希望园方在日常教学中传教给小朋友更多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珍惜生命,从小做起。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