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文岭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走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8 17:1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辖区稳定,进一步增强与社区矫正对象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近日,文岭司法所对辖区21名矫正人员开展大走访。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与社矫监督人、在矫人员进行谈话,充分了解在矫人员思想、生活状况,并从侧面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与行为矫正效果进行评估。同时,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家庭成员进行法治宣教,要求他们对社矫人员动态密切关注,积极配合社区矫正机构开展教育矫治。

  通过走访了解到,在矫人员情绪稳定,生活正常,表现良好,也没有违法犯罪情形。走访过程中,该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促膝谈心,开导他们不要有思想负担,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起重新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司法所与社区矫正对象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的最新动态,加强对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美惠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