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梅花司法所开展“梅城漫香”法治文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4 16: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梅花,像一首诗,像一幅画,有白沙环抱的大海,有城墙蜿蜒的青山,有热情好客的乡民,有美丽动人的传说。为了弘扬和发展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唱响法治进社区,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10月13日晚,由梅花镇人民政府主办,梅花司法所、梅花民间文化艺术促进会等单位参演的“梅城漫香”在梅花镇古城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以女生独唱《相约梅花》拉开序幕,随后音乐快板《普法七字歌》,用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以快板节奏,将《刑法》《民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融进歌词中。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对这种生动活泼、寓法于乐的普法宣传方式给予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引导和促进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法治实践。让村民们在学习法治知识、感受法治脉动的过程中提升法治素养,共同努力营造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锦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