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百日攻坚”业务竞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0 17:4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夯实长乐农商银行存、贷款业务基础,进一步提高竞争实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三农”及小微企业。长乐农商银行在2016年9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百日攻坚,圆满完成各项经营任务”劳动竞赛活动。

  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总行成立百日业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各个网点下达各项百日业务指标,指标任务分解到个人。通过每周上报进度,保证“百日攻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该行“百日攻坚”业务竞赛活动坚持“小额、流动、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和支持“三农”的经营方向。针对任务提出四个要求:强化竞争意识 、加强宣传营销、强化中间业务营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在百日任务中,该行与长乐市劳动局推出了“创业担保贷款”加大了对农村有志创业青年与“三农”有关的城乡个体经营户创业金融信贷服务的支持力度,从信贷资产上取得创新。

  通过努力,截至10月19日,长乐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各项贷款69.7亿元,服务小微企业380户左右,各项涉农贷款59亿元。开展百日攻坚以来,该行加快发放各类小微企业和农户贷款,更好的发挥了支持“三农”主力军作用,满足了广大农户、农村中小微企业生产流动资金的迫切需求。

  (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毛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