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司法助力百日攻坚 和谐化解矛盾纠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6:3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百日攻坚号召,玉田司法所发挥自身职能,攻坚克难。一方面,抓住百日攻坚这个契机,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利用法律的力量,和谐化解矛盾纠纷,助力百日攻坚。

  “鲇鱼”台风来袭之际,玉田司法所跟随工作组下村协助福州东绕城高速玉田段262名工人安全转移;征迁一线,玉田司法所下村入户,走访村民40余户,与村民亲切交谈,宣传有关征迁的法律政策,做好思想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突出矛盾纠纷,10月份对征迁及施工过程中,排查突出的矛盾问题及群众诉求21件,其中,落实化解19件,2件正在协调进行。

  司法的力量极大加强了该镇的治安环境,为百日攻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石。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晓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