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规范化建设”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07:5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适应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队员执法水平,大力加强交通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熟练、气质形象好、文明礼貌、仪表端庄、言行规范、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10月25日上午,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队执法人员开展学习培训。

  为使学习工作取得实效,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李乡承为组长、政治教导员陈敏强为副组长的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大队领导班子,各科室,各中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李乡承大队长,陈敏强政治教导员就执法规范化建设学习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在日常执法工作要严格执法规范,按照执法程序开展执法工作,文书制作要规范清晰,坚决杜绝执法不规范行为,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随后,大队领导班子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学习的队员们认真学习和记录,并采取相互学习交流的方式,使学习内容深入人心。参与学习的执法队员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学以致用,做到执法规范化,塑造长乐交通执法队伍良好执法形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