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四中举行第28届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08:0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长乐四中体育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筹备,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第28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上午8时整,主持人宣布入场式开始。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各班级运动员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由黄文全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林水木校长宣布长乐四中第28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10月28日下午四点半,运动会胜利闭幕。本届运动会进行了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3000米跑、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和铅球等十几个田径项目的比赛。同时,结合我校特色,赛会组织进行了跑操、拔河、挽手跑等集体项目以及足球绕杆、足球射门、篮球运球和袋鼠跳等趣味项目的比赛。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这次运动会是在学校各方面取得成绩和突破的新形势下进行的,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