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文明校初评考评组到长乐高级中学开展实地考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5:39: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0月27日下午,福州市2015-2017学年文明校初评考评组到长乐高级中学开展实地考评。

  此次检查、评估采取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审核。检查组首先听取李校长的争创文明学校工作汇报:一是加强了创建工作的组织机构。学校十分重视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各部门明确职责,层层落实;二是把文明学校与师生的精神文明、行为规范有机的结合起来,突出学校养成教育特色,将常规教育与主题活动紧密相结合,开了文明行为规范教育,结合节日开展的各项活动,组织创建平安校园活动。

  检查组肯定学校在创建文明学校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德育特色“生态校园”和“道德讲堂---学生的讲堂”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创建材料收集完整、规范建议推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