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供电: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百日攻坚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08:0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在长乐10KV石壁Ⅰ线950线路搬迁现场,长乐公司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拆除线路、新立电杆、更换导线作业现场一片繁忙。这是该公司主动靠前优质服务百日攻坚项目,全力保障市政重点工程施工顺利进行的一个场景。

  据悉,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并可独立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学历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由国内知名的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福建天晴在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故福州软件技术学院又被称为“网龙大学”。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作为长乐市引进的第三所大中专院校,位于福州临空经济区,紧邻长乐国际机场,总投资8.3亿元,用地536亩,总建筑面积28794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8000多名。该学院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长乐市高等教育水平,促进长乐高等教育发展。

  为及时完成该线路搬迁工作,助力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提前组织技术人员现场着手勘测,倒排施工进度,认真审查改造方案,调集施工精备力量,督促施工协调和现场安全管控到位,确保线路移杆改线顺利完成。当日,公司将需要迁移的9根基杆进行拆除,并新设立9个电杆,并更换2000多米导线。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该线路迁移工作全部完成,在该公司全体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下,扎实推进线路改造进度,并在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线路搬迁也得到该校区现场施工负责人大力点赞。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