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国税局三举措规范政府采购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11:4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国税局认真分析当前政府采购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通过三项措施,转变政府采购监督思路,规范采购行为。

  该局强化信息收集、采购计划编制工作,保证科学化决策。及时、准确掌握单位采购需求,坚持从全局全年工作的需要出发,将政府采购支出置于全年经费预算的大局中,甄别不同的工作阶段全面考虑拟定科学的政府采购计划。

  同时加强政府采购工作基础管理,确保采购程序合法高效。认真执行上级及本级政府采购的规定,严格按照规定审批程序履行报批手续,落实项目备案制度,规范项目验收程序,重视供应商质疑投诉处理,严肃政府采购纪律。

  此外,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持公正透明。及时公布招标采购需求信息,在招标文件中对评标方法和标准作出详细规定,及时将招标采购结果进行公告。对已完成的政府采购工作及时归档整理,方便相关部门监督审查。

  (吴航乡情报 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黄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