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总工会开展第十届读书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16:5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读书热情,引导干部职工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以“阅读、提升、和谐”为主题的“优秀职工书屋”和“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在这次读书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的收获是最大的。他们从书本中汲取了知识,获取了力量;在书本中开阔了眼界,在书本中看到了自己看不到的世界,在书本中结识了平常接触不到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他们意识到了书本带给自己的财富,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

  读书永远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职工在读书过程中学会热爱学习、学会热爱生活,让职工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关心社会,让职工在读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做一个有利于社会、国家的人。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一定有内涵,有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