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1:47: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全体执法队员动员,在城区开展创城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辖区重点区域整治,强化舆论宣传,提高人民文明交通意识,严查违规交通行为,规范通行秩序。

  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出动9人,兵分两路,沿辖区重点路段巡逻并检查过往出租车辆。共检查出租车20辆次,查处没按规定放置服务监督卡出租车1辆次。执法队员还以执法检查为契机,在执法过程中,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强化长乐辖区乘客维权意识和出租车从业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执法队员要求出租汽车驾驶员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竭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扮靓长乐出租汽车的窗口形象。

  据统计,10月份期间,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8人次,检查出租车97辆次,客运班车2辆次,货车3辆次,教练车1辆次;查处违规车辆24辆次。为长乐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