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运管所开展客运站站级复核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0 14:5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客运站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根据省运管局关于站级复核工作的部署安排,市运管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狠抓落实,有序推进。自10月初开始对客运站开展站级复核工作,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站级复核的相关工作。

  认真贯彻部署、下发复核文件;客运站根据文件开展自评;组织人员对照《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对客运站进行实地核查。对核查过程中不达标的客运站要求整改,对整改结果再次组织复核;五、及时汇总初评分数,经所领导复审后,上报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今年,客运站复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核查客运站的基础服务设施、设备,以及客运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宣传落实情况,通过复核进一步提升我市客运站软、硬件管理和服务水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