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警方圆满完成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安保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8:55: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在长乐举行。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22支车队132名选手参加比赛,赛道全长126.3公里,从长乐滨江滨海路大鹤森林公园起点到新区体育中心终点,途径8个乡镇(街道),沿途吸引大批群众观赛。

  此次比赛是长乐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且赛程长、覆盖区域广。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长乐市警方举全警之力,以超常规谋划、超标准举措,切实发挥安保攻坚主力军的作用,未雨绸缪地踏查路线、完善安保方案细节,最大限度规避了隐患路段,减少危险因素,全力做好全程赛道交通管制、分流路段、治堵保畅及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赛段安保任务。

  比赛当天,全体参战人员提前上岗,统一着装,以严整的警容和饱满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依法文明执勤,经过近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通畅、有序进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