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高级中学举行“爱心助学”工程奖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9:20: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2016年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和长乐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长乐市老促会特邀顾问陈依秀、学校负责人出席仪式。

  会议由政教处方驰宇副主任主持,陈秋平副校长宣读我校获得2016年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爱心助学”工程奖学金名单,市老促会陈依秀顾问向同学们介绍了黄仲咸先生的生平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继承黄仲咸先生的遗志,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李勤庚校长代表学校致答谢词,他强调,受到“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和市老促会的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一份关爱,一份鼓励,一份催人上进的动力;并勉励获奖学生克服当前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刻苦学习,成为有所作为的一代青年。

  学校共有10位学生获得本年度该项奖学金,资助总金额达1.2万元人民币。会后,获奖学生无不流露出对黄老先生的深切怀念之情,以及对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暨市老促会的资助深表感激,并立志刻苦学习,以黄老先生为楷模,回报社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