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下月起ATM非同名转账有限制 部分银行每天限10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9:1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为了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12月1日起,银行加强转账管理,除了个人通过ATM跨行转账的款项24小时后到账外,每天转账笔数也有限制。记者昨日获悉,在榕一些银行已率先规定,下月起新老客户通过ATM向他人转账,每天笔数默认为10笔。

  兴业银行发布公告称,12月1日起对于新开及存量借记卡,持卡人通过ATM渠道向非同名银行账户转账交易的日笔数默认设置为10笔,日限额默认设置为5万元人民币,年限额默认设置为500万元人民币。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需要至银行柜台办理签约,调整上述交易限制,其中日笔数和年限额可调高或调低,不过日限额只能在5万元(含)以内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