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立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16:3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1个2016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立项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为了加快推进普通高校实验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切实加强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训练,省教育厅启动了普通高校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科专业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省教育厅将分年度建设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