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招聘5名工会专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08:4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鉴于工会专干空缺5名,为保证基层工会正常开展工作,决定从参加过2016年长乐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中择优招聘5名工会专干(其中男生不少于3名)。

  录用条件(需同时满足):

  1、长乐市户籍人口;

  2、有意愿应聘工会专干的考生;

  3、参加2016年长乐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环节但未被录用的考生;

  4、除了无意愿应聘工会专干的考生外,考生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在长乐市相对名列前5名;若前5名中女生人数超过2名,则在择优聘用2名女生的基础上,依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名次往后择优聘用3名男生。

  5、体检合格(参照2016年长乐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要求和标准执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