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三举措服务长乐市重点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0:3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长乐市政府的布置,对长乐企业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根据税收收入、生产总值等数据,并分第一、二、三行业进行筛选,市政府共选出重点企业86家(不包括房地产业和金融业)。针对重点企业,地税局创新优化征管服务举措,促进企业的发展,主要做法有:一是依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对地税部门的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动态监控、核查问效,打通税收优惠服务“最后一公里”,保障了优惠政策的及时准确落实到位。二是利用金税三期工程系统,实现对征纳双方税收风险的“双控双评”,有效规避了征纳风险,促进了税务人员自觉履职和纳税人自愿遵从。既有效防范了地税部门征管风险,又帮助纳税人消除了纳税风险,实现了征纳共赢。三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微信平台,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深层次互动的“微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的便利度和纳税人满意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