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罗联司法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09:4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长乐”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1月29日下午,罗联司法所联合乡妇联在罗联乡吴村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广大村民宣传平安建设、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同时宣传我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让村民知道一旦遇到法律难题,只需拨打12348电话或登陆12348网络平台,就可以找到专业工作者提供专业法律帮助,让法律服务真正惠及广大民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件。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维护全村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吴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