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组织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7:0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我市侨联组织召开全会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侨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威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结合侨联实际,凝聚侨界共识,抓好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二要立足优势服务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发展求创新,以实干求实效,认真开展大数据产业招商,发挥侨联海外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推动“抓招商、促发展”工作,在招商工作中服务广大侨胞,确保如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三要深入贯彻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抓队伍、带队伍,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四要紧扣当前工作,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新一届侨界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严格考核把关,推动、服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长乐发展出谋献策。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