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侨中师生在仁德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17:1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5日,华侨中学组织该校12位党员教师志愿者和60名学生志愿者,在仁德公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仔细打扫除公园小径上的落叶,清理绿化带里残留的垃圾,拔除道路旁的杂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行动可以传播爱心,传播文明,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点绿色行动的话,汇聚在一起就会有更大的贡献。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倡导绿色的行动中来。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