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品牌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5:24: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长乐供电公司举办品牌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单位通讯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品牌建设工作,提高该公司各单位品牌建设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增强新闻策划、沟通和媒体应对能力,着力培育专业化、创新型品牌建设队伍。

  此次品牌建设培训班特邀省公司外联部老师为大家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宣传报道经验,结合电力行业自身特点,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围绕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新闻报道的题材策划、写作角度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生动地讲解。培训中,该公司新闻中心负责人围绕公司电网品牌建设、传播与维护进行全面的分析,要求参培人员要认真学习授课老师传授的写作要点,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梳理,不断提高品牌建设以及新闻宣传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基层通讯员拓宽了知识面、提升、巩固了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和写作技巧,还增强了通讯员各种应对突发舆情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该公司的新闻宣传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推进该公司品牌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