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12月6日完成招投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4:4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漳港街道获悉,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已分别于12月5日与6日完成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预计可在本月20日前进场施工,提前10天左右完成攻坚目标。

  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项目总投资2743.27万元,主要是在原有防波堤的基础上新建防波堤,其中新建东防波堤长284.5米,新建西防波堤长229.5米。2012年因滨江滨海路建设征用,导致港池水域面积减少,无法满足避风船舶数量,故对渔港进行扩建,向海侧延伸约120米,届时,水域面积将增至6.82万平方米,停船泊位由270个上升为400个,达到二级渔港标准。三营澳二级渔港建设是列入长乐市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类型为“前期”,目标任务为在12月31日前完成前期工作。

  在挂钩市领导黄雨涛的多方协调下,市海洋渔业局、市建设局与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特别加快了三营澳渔港的手续办理工作,并就其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召开专项协调会,加速了前期工作的进度。该项目已分别于12月5日与6日完成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待公示期结束后即可签订施工与监理合同,预计可在本月20日前进场施工,将提前10天左右完成攻坚目标。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