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高级中学举办八不行为,文明你我同行”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1:1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文明礼仪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2016年12月7日下午,由政教处主办的 “倡导八不行为,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礼堂隆重举行。来自高一年级的6名选手参加比赛,高一年级全体同学观摩了比赛。

  每个选手紧紧围绕本次的主题,个个精神抖擞,饱含激情地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选手们流畅的表达、恰如其分的引述、充满激情的演讲,使在场每一个人都产生了共鸣。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非常精彩。良好的演讲技巧,专注的神情,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现场时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八不行为”的认识,以及对他们今后的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