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12•5”国际志愿者日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6:26:08   来源:文明长乐微信公众号  【字号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12月5日,长乐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邻里守望”专项工作。12月5日前夕,由局领导分头带队对老干部局服务管理的困难老干部、患病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困难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构建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干群关系。

  二是开展机关大院和临街街道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分工明确,对草丛、边缘角落里的废瓶、废纸、石子、落叶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反复清扫,临街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三是开展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根据安排,组织志愿者到实验幼儿园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对不规范停车、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