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集体快乐跑操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08:4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保证每天30分钟的体育锻炼时间,我市中小学校利用主题班会、校广播站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发动,提高学生对跑操活动重要性的认识。11月份以来,我市各中小校举行了跑操活动。

  学校采用“音乐助跑”的创新方式,用节奏鲜明的音乐带动师生跑操,各班级方阵齐呼口号,匀速慢跑,锻炼体魄。各班队列严整、纪律严明,着装统一,队形变换迅速有序,跑操时各班队伍整齐、动作规范、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各班同学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跑操,充分展示了市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大课间活动的集中检验。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牢记“健康第一”的宗旨,把阳光体育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练身体、释放压力,健康快乐地学习。

  据了解,为了确保教育部提出的“中小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体育活动”要求,我市中小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学生通过健身跑等丰富多彩的室外体育运动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锻炼了学生意志品质,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深受师生喜爱。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