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一抓三保” 助力福州机场扩能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8:17: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对高空作业的,有没有一套岗前安全培训及作业具体规范?”“对有关涉密岗位,这些人员思想动态能否时时掌握?”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扩能工程工地,检察官一个个细致的提问,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12月8日上午,我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勋一行专程来到福州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施工情况,并与施工方中建三局福州机场项目部举行座谈会。双方签订了“检企共建•双优工程”协议并共同挂牌。协议主要围绕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教育、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等方面,落实从严治企,打造优秀工程。

  机场扩能项目是福州市重点工程项目,自8月份以来,市检察院就积极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已在该项目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讲座2场,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50人次,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100多份。

  “检察官深入一线,帮助我们抓好队伍建设,我们对保证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按时完工,更有底气了。”该项目负责人信心满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周国勇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