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农业局来航督查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21:41: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购机补贴政策贯彻落实,促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廉洁、便民开展,12月8日-9日,市农业局(农办)组成督查组,由姜德良副调研员带队,深入长乐市玉田镇、江田镇开展2016年下半年农机购置补贴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农机经销商等方式,详细了解购机补贴工作政策落实、补贴组织实施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深入购机农户家中,现场核对机具,与购机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农户对购机补贴政策的意见和建议。从督查情况看,连江县农机站、长乐市农机站能够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督查组对其2016年农机购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抓好农机补贴工作,加强对农机购置补贴的宣传力度,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加强对已购机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