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医院将开展孕妈妈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16:13: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科学膳食,均衡营养,是准妈妈和准爸爸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亦是胎教的一部分。为了更好地普及相关知识,长乐市医院将请专家指导孕妈妈如何科学搭配膳食,打造营养美味的孕妇餐。课前我们还请来演奏者为孕妈妈现场演奏优美的“胎教音乐”。

  12月31日上午8:30-- 10:30 ,长乐市医院将在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举办公益讲座。特邀,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福建营养学会理事,妇幼保健协会围产营养与代谢分会委员李艳华。主讲“孕期营养管理”。请参加者提前打电话预约,限前200名,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电话:0591--28817708届时,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