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城乡规划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09:1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1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冯国旗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会上,孙星标副局长、吴佐鸿主任科员针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内容分别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讲得很到位、透彻,与会党成员表示深受触动;陈宝忠等4位普通党员也结合生活、工作实际谈了对第三专题的看法。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研讨和集中学习的成效,并强调: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长期坚持,学习方式方法要多样化;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识要到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为规划编制、管理出谋划策,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做好规划服务,把好项目规划审批关;三是要继续学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追授林新华同志“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林新华同志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牢记宗旨、为民奉献的热情,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情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