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纺织工业总公司考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7 10:0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长乐市纺织工业总公司经理、长乐市商务系统党委书记陈木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乐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长乐商会会长薛俊凎等一行8人莅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副教授带领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展开讨论,希望通过“企业进学校、实训到企、校企合一”等多元化合作模式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横向课题申报、校内生产性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协同合作,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为长乐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长乐纺织行业是长乐市的支柱产业,全市纺织行业产值已突破1500多亿;长乐市被授予“中国纺织产业特色基地”、“中国经编名城”称号,同时,长乐市金峰镇、松下镇分别被授予“中国经编名镇”和“中国花边名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