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21:07: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召集全局人员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邱吉安首先宣读了《中共长乐市委、长乐市人民政府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案》,率先垂范做出庄严承诺,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一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局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挂帅,把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纳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与老干部门自身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抓牢做实本单位的移风易俗整治工作。

  二要拓宽工作思路,扩大宣传覆盖面。移风易俗整治工作不仅要做到全局上下全员知晓,更要以电话、短信的形式及时传达到老干部层面,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