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走访慰问精准扶贫结对贫困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6:48: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带领市统战部、工商联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文岭镇山边刘村、阜山村、后董村,走访慰问了8户贫困家庭,并给他们送上“两节”慰问金。

  市统战部、工商联干部一行在文岭镇党委书记黄其伟,副镇长叶建文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听取结对贫困户目前还存在那些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送上广州福州商会会长文岭籍企业家陈锦魁捐赠的精准扶贫慰问金,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余岸明常委一行还确定了薄弱村帮扶方案,指出应发挥各方的积极性,强化“造血”功能,从根本上改变薄弱村的面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