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主动走访重要客户,提升服务满意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5:13: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有你们供电公司帮我们设计,我们企业用电既省心又放心,真的非常感谢。”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福建长乐供电公司员工说。为切实解决企业用电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发展。12月26日,长乐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了解客户当前的用电情况及需求,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为增供促销打基础。

  在走访中,该公司员工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情况及未来企业的用电需求情况。现场宣传用电知识、电力法规、电费电价政策,并就今年的供用电形势、节能减排、安全用电等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助力企业科学发展。

  在该企业走访中,走访员工了解到,目前因发展需要,该企业要再新增一条生产线,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帮忙考虑线路走廊问题。针对该企业提出的问题,长乐供电公司表示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线路图纸会审,科学设计,尽量减少企业开支,尽快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长乐供电公司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互利双赢平台,从客户关心的突出问题出发,为企业出实策、谋实效、办实事,努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针对企业年末用电情况,组织人员做好用电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讯员: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