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我市召开“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4:5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我市在市委勤政堂召开“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贯彻全国、全省、福州市“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六五”普法工作,部署“七五”普法工作,市领导林建国、王命发、赵峰、黄玉钗、林少惠、陈航星,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以及依法治市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主持。

  会议对我市开展“六五”普法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就如何做好“七五”普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始终紧扣社会和谐稳定、始终强化组织领导这“四个始终”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推进落实,努力开创我市法治宣传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制定本级本部门“七五”普法实施方案,细化推进举措,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