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9 14:3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大力开展大课间活动的基础上,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于12月23日上午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学生广播体操和跑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项目以集体接力项目为主,充分体现了“趣味”的特色:两人三足、体操凳、抬球、双腿夹球跳、托乒乓球、移动五环过河、绑鞋带、连环穿衣、定点投篮、赶猪跑等9项接力项目。许多师生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趣味比赛,他们一边了解比赛规程,一边跃跃欲试。集体接力项目由于参与人数多,极大地考验了运动员们的配合默契程度,场上场下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极其热烈。

  此次运动会,全校学生参与率达到95%以上。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现场观众们热情地为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喝彩,欢快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们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也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感情。

  受邀到校的家长们热心的协助老师组织孩子,帮忙维持场地秩序,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时不时举起手机拍下精彩的瞬间,傲然一个宝妈记者团。

  本届趣味运动会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热情、亲情、友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何毓洵、林艳)